WhatsApp 投票功能更新   另新增轉寄和文件說明文字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05 11:40 | 網絡消息
0505-4a.jpg
即時通訊平台 WhatsApp 公佈新功能,相信會為用戶帶來更大方便。意見調查功能即將推出 3 項更新,首先是為解決用戶想得到明確答案而設的「單次意見調查」,用戶可以設定每人只能夠投票一次,只要在建立意見調查時將「允許選擇多個答案」關閉即可。

意見調查功能更新

另外兩項有關意見調查功能的更新,就是在聊天室中搜尋意見調查,用戶就能夠在一大堆訊息中,找回可能因為繁忙而錯失了的意見調查,投下你的神聖一票。最後一項更新就是在有人投票時,發起調查的人會收到通知,並且可以查看總投票人數,以掌握意見調查的最新情況。

添加說明文字

此外,WhatsApp 昨日亦宣佈在媒體訊息轉發的時候,用戶可以加入說明文字,方便解釋圖片影片等媒體轉發的原因或簡介。同樣地,說明文字功能亦由即日起,支援文件分享,讓收件者可以對接收到的檔案有基本理解。WhatsApp 表示上述更新已經開始向全球用戶推出,未來數星期所有用戶都會見到。

資料來源:whatsapp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