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機情報】百老匯清貨減價 HTC 、Sony 都有份

Eddie 2013-02-01 17:12 | 網絡消息
又來到二月了!每年這個時侯正是新手機推出的日子,接下來要推出的 Samsung ATIV S 和 Sony Xperia Z 大家又期待嗎?不過在新機推出之前,百老匯正在進行清貨減價,特定機款都減上 $400 至 $600 不等,如果不介意款式舊一點,實在是入手手機的好時機!想知道更多詳細資料?版主 Eddie 即刻帶大家睇睇!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3-02/01/49408/unrealandy_3_4247_db3fea7a5b596836838c462bde656641.JPG

懸浮指控  Sony Xperia Sola 減 $400
其中一部百老匯做清貨減價的是 Sony Xperia Sola ,它的價錢由之前的 $2,698 減至 $2,298 ,一口氣減了約 15% 之多!作為 Sony 去年的中低階機款, Sony Xperia Sola 的規格不算高,包括採用了 3.7 吋 854 x 480 解像度的屏幕、 ST Ericsson U8500 - 1GHz 雙核心處理器、 512 MB RAM,內置容量大約有 5GB 可以用,有著 500 萬像素主鏡頭,不過沒有前置鏡頭。在 Sony 去年三部中低階機種 Sony Xperia U 、 Xperia Sola 和 Xperia P 之中,只有它能夠外置插卡,如果考慮到這一點 , Sony Xperia Sola 也是不錯的選擇。(可惜還是不能換電就是了icon)

這部機剛推出的時侯預載 Android 2.3 ,已經可以升到 Android 4.0 ,而機內獨有的懸浮指控功能可以凌空操作手機(限特定的 Apps ),而 Android 4.0 的更新亦加入手套模式,可以隔著手套操作手機,在比較冷的天氣下也是相當實用的!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懸浮指控功能,可以參考 ePrice 之前做的測試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3-02/01/49408/unrealandy_3_4247_9fc54af08c652e83c0edb9f1dfb6bd01.JPG
▲ Sony Xperia Sola 一口氣減了 $400 ,比起同是 Sony 推出的 Xperia U 貴一點,不過支援外置插卡和換電,亦有 NFC 功能

四核心機 $4000 有找! HTC One X 大減價
另一部進行減價的手機是 16GB 版本的 HTC One X ,價錢由$4,598 大幅減價 $600 至 $3,998 ,已經趺至 $4,000 以下的位置,不過它的規格絕對不失禮,包括用了 4.7 吋 720p 解像度 SLCD 屏幕、 Tegra 3 1.5 GHz 四核心處理器,RAM 只有 1GB ,在高階手機來說是比較小,不過已經是夠用的規格。機身相機亦不差, 800 萬像素 BSI 感光元件加上 f/2.0 大光圈令它有一定的夜拍實力,亦有獨立的影像晶片,可以在拍攝影片中拍照,也支援連拍功能。

HTC One X 已經升級至 Android 4.1 系統,除了用到 Google Now 之外亦有一些 HTC Sense 4+ 的全新功能,比如相機、相簿、音樂介面的改進等,關於 Sense 4+ 大家亦可以參考之前網友 Eric 的分享文章。比較可惜的是,在 HTC One X 內的 1800 mAh 電池是不可以更換,亦不支援外置插卡,想入手的網友要留意了。

HTC One X 實機完全測試
▲ 去年初推出的 HTC One X 由 $4,598 一口氣減了 $600 ,到達 $3,998 的價位,比起自家的 HTC One X+ 平 $1,000 元

相關產品 (2)

相關報導 (6)

【購機情報】百老匯清貨減價 HTC 、Sony 都有份

【購機情報】百老匯清貨減價 HTC 、Sony 都有份

又來到二月了!每年這個時侯正是新手機推出的日子,接下來要推出的SamsungATIVS和SonyXperiaZ大家又期待嗎?不過在新機推出之前,百老匯正在進行清貨減價,特定機款都減上$400至$600不等,如果不介意款式舊一點,實在是入手手機的好時機!

Eddie | 2013-02-03
HTC One X 推出 16GB 版本

HTC One X 推出 16GB 版本

HTC繼於年初推出HTCOneX32GB型號後,反應熱烈,現再度推出全新HTCOneX16GB型號,使用家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手機容量。

ePrice超級記者 | 2012-09-30
Andriod 達人 實測 Sony Xperia Sola

Andriod 達人 實測 Sony Xperia Sola

SonyXperiaSola最大賣點是懸浮觸控技術,能夠隔空控制屏幕,如像古龍小說中陸小鳳的靈犀一指,能隔空傷人。Android達人Sky在SonyXperiaSola身上為大家展示失傳已久的武功絕學吧.

Sky Yee | 2012-05-10
隔空手指,免點芒! 測試 Sony Xperia sola 懸浮觸控功能

隔空手指,免點芒! 測試 Sony Xperia sola 懸浮觸控功能

SonyMobile至今一共發表了6款新機,每一款手機香港都會推出,最近要上市的,有XperiaP和XperiaU,之後還會有neoL與今天要看的Xperiasola。Xperiasola估計不會是太高價的手機,定位都算中階左右,加上輕薄有型的設計,應該會是鎖定中低檔用家的。它搶先帶來好過癮的懸浮觸控功能,手指唔駛點芒都可以操控手機上網的功能。ePrice.HK搶先用實機,隔空手指,試俾你睇!

Keith Yim | 2012-04-26
懸浮觸控新技術 Sony Xperia sola 真機實睇

懸浮觸控新技術 Sony Xperia sola 真機實睇

Sony在收購原有SonyEricsson的所有股份,成為「SonyMobileCommunications」全資子公司後,最近在新機的布局方面更趨積極,繼三月份剛上市的XperiaS、MWC2012剛發表的XperiaP、XperiaU之後,Sony又發表另一款NXT系列新作品Xperiasola,ePrice搶先試過真機,跟大家分享一下。

Keith Yim | 2012-03-16
3.7 吋懸浮觸控 Xperia sola 三色發表

3.7 吋懸浮觸控 Xperia sola 三色發表

前兩天意外現身Sony官方網站的Xperia新機MT27i於今天正式發佈,它的正式型號叫做Xperiasola,定位在XperiaP與XperiaU之間;手機最大的特點是加入了嶄新的FloatingTouch懸浮觸控技術,無需觸碰螢幕即可操控網頁瀏覽,一共有黑色、白色及紅色三種顏色款式,預計2012年第二季上市。

Keith Yim | 2012-03-13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