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色童話》與《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II》展開連動 人氣角色將於遊戲中登場

Alta 2020-06-11 16:35 | Apps
傳奇網路旗下手機遊戲《風色童話》於今〈11〉日公布,將於6月11日至6月24日,與日本高人氣動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II》展開期間限定連動。



在活動期間內主角貝爾‧克朗尼、女神赫斯緹雅、擁有高人氣的「劍姬」艾絲‧華倫斯坦、琉‧璃昂等知名角色通通都會加入風色童話的世界中。此外慶祝這次的合作活動,將會新增守護「乳繩阿狸」來與大家見面喔!



跨界合作角色大公開

本次合作期間,將可以獲得專屬的時裝、魂卡、坐騎、頭像、傢俱,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本次連動登場的角色有哪些:

貝爾•克朗尼(CV:松岡禎丞)
所屬於「赫斯緹雅•眷族」的冒險者。雖然成為冒險者才數幾個月,卻有著史上最快的升級速度,同時也數次克服了艱難的異常事態,逐漸成為能夠影響整個迷宮都市的存在。





赫斯緹雅(CV:水瀨祈)
「赫斯緹雅‧眷族」的領導人,雖然遊手好閒無所事事,但身為主神的一面還是讓她深受周圍的人所信賴。相當的寵愛貝爾,但發現貝爾只把自己當成值得尊敬的對象,這點讓她最近有點不滿。





艾絲•華倫斯坦(CV:大西沙織)
隸屬於「洛基•眷族」的高級冒險者。其劍技和美貌在迷宮都市中也是屈指可數,同時也是貝爾憧憬的對象。對貝爾異常的成長速度很有興趣,時不時還會協助他。似乎是個天然呆。



琉•璃昂(CV:早見沙織)
在酒館「豐饒的女主人」擔任服務員的少女。然而實際上是戰鬥經驗豐富的冒險者,有著卓越出色的戰鬥技術。曾經為了給夥伴們報仇而殺掉了冒險者,遭到冒險者公會的追捕。



蒂奧涅•席呂特
隸屬於「洛基‧眷族」。蒂奧娜的雙胞胎姊姊。比妹妹蒂奧娜要來得冷靜,總是會在看清狀況後才開始戰鬥。雖然平時沉穩,但在靠近團長芬恩或是遇到什麼看不過去的事情時也會暴走。



蒂奧涅•席呂特
隸屬於「洛基‧眷族」。蒂奧娜的雙胞胎姊姊。比妹妹蒂奧娜要來得冷靜,總是會在看清狀況後才開始戰鬥。雖然平時沉穩,但在靠近團長芬恩或是遇到什麼看不過去的事情時也會暴走。




關於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II這是一座居住著眾神的城市城市的中心有個通往深淵的「地下城」這座城市名為迷宮都市歐拉麗。女神赫斯緹雅及貝爾•克朗尼依舊是一主神一冒險者的組合。但在貝爾達成了世界最快的升級的豐功偉業後他們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矚目迷宮、邂逅、冒險的故事即將展開這是一個由少年所寫下、女神所記述的【眷族物語】
更多關於《風色童話》與《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II》連動活動內容,詳細請見官方網站與粉絲團的說明。
-----------------------------------------------------------------------------------------------------------
官方網站:https://www.x-legend.com.tw/laplace/?utm_source=news&utm_medium=news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placeM/

版權表示:
■風色童話
© 2020 Guangzhou JianYue Info Tech Co.,LTD

■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II」
©Fujino Omori-SB Creative Corp./Danmachi2 Projec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