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10 瀏覽器進註 Android 平台

管理員 2010-11-10 08:56 | Apps
今天Opera軟體公司宣布旗下智慧型手機專用的瀏覽器Opera Mobile 10.1 Beta在Android Market 上免費下載,全球將有上百萬的Android手機使用者受惠。

Android 使用者在應用軟體選擇上以偏好速度與功能聞名,而且希望所使用的軟體是經常能夠維持更新、作進一步改善,同時特別對於Android手機以及應用軟體情有獨鍾。如今,他們將有機會執行Opera手機瀏覽器旗艦版 Opera Mobile。Opera Mobile 在下載網頁的速度表現比內建的瀏覽器快很多,在Android作業系統上可以提供相當平滑順暢的捲動畫面。

Opera軟體公司執行長包禮森(Lars Boilsen)表示:「Android使用者現在在他們手機上有更好的選擇。對我們來說,網際網路對使用者而言,就是要存取網頁、受到啓發、分享以及啓蒙他人。有了新的Android 專屬Opera瀏覽器,我們讓使用者無論何時何地,在使用存取網際網路上有更多的可能性。」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0-11/10/37685/eprice_edit_3_d24a4b8e3fce1e14e26f314dbeeb8ee4.JPG//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0-11/10/37685/eprice_edit_3_a728c1bf5bbc2bfead4a1aae99524ca6.JPG//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0-11/10/37685/eprice_edit_3_c1a29b07aa84cb59a0ef429c141128b4.JPG

這個版本支援多點放大的功能,使用者可以全面控制網頁縮放的比例。畫面縮放的同時,在Android平台上的Opera Mobile 10.1 文字顯現的速度明顯提升,因此不需要犧牲額外等待畫面呈像的時間,Opera Mobile可以讓網頁畫面依舊保持銳利與容易閱讀。

更快的Android
九宮格的「快速撥號」 是Opera另一個業界知名的創新功能,能夠幫助使用者快速的存取常用的網站,而密碼管理員的可以免除使用者在手機上輸入密碼的麻煩。此外,在頻寬有限或是擁擠的網路連線,使用者可以啓動Opera Mobile內建的Opera Turbo來壓縮網頁,可以減少高達80%的傳輸數據。

這次釋出Opera Mobile 10.1 beta測試版的語言版本包括: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捷克文、丹麥文、英文、德文、義大利文、日文、韓文、挪威文、波蘭文、葡萄牙文、俄文、西班牙文、以及瑞典文等。

Android 專用的Opera Mobile 10.1 beta 的功能還有:
-縮圖分頁管理
-全面使用Opera Presto呈像引擎
-利用Opera Link同步書籤
-可選擇設定為Android手機的預設瀏覽器
-支援地理定位
-支援SVG


下載
直接透過Android手機上的Android Market,或是以手機內建瀏覽器上網到m.opera.com下載即可。更多詳細資訊,請上網至 //www.opera.com/mobile/  查詢。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