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 256GB 儲存   Sandisk iXpand 無線充電器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14 11:59 | 手機配件
一向主力生產快閃儲存裝置和記憶卡產品的 Sandisk,昨日發表全新無線充電板 iXpand,它的最大賣點並非支援 10W 無線快速充電,還內置了 256GB 儲存,可以讓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在無線充電的同時,將手機內的相片、影片和其他文件檔案備份。

0514-5aFB.jpg

iXpand 無線充電板本身支持 Qi 標準,配備了 1.8m 長的電源線,支援 10W 無線快速充電。雖然以自動備份照片、影片等文件作為賣點,不過無線充電板本身亦沒有交行貨,擁有異物偵測並能夠避免過度充電,而且手機用上 3mm 厚的保護殼亦能夠成功充電。Sandisk 表示 iXpand 同時支援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亦會為 iOS 和 Android 推出專屬的手機 App,方便用戶管理備份檔案。iXpand 會在今年 7 月上市,售價待定。



資料來源:itmedi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