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 Apple 配件堅貴   MagSafe Duo 上市售價破千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09 12:10 | 手機配件
不少分析師在 Apple 發佈 iPhone 12 之後,不約而同表示取消提供充電器和 EarPods,還有發佈 MagSafe 技術將會為 Apple 帶來可觀收入。雖然 iPhone 12 發表不足一個月,現階段無法驗證分析師的說法,但從原廠配件的定價看來,Apple 的收入應該相當豐厚。

02FB.jpg

日前在 Apple 官方網店上架的 MagSafe Duo 雙充電器,以可以同時為 iPhone 12 和 Apple Watch 充電,能夠摺合收藏和方便攜帶作為賣點。然而 MagSafe Duo 的定價並不便宜,高達 HK$1,049,包裝內除了 MagSafe Duo 本尊,還附有一條 1m USB-C 至 Lightning 連接線。
   
由於並沒有附送充電器,用戶需要額外購買 20W USB-C 電源轉換器,原廠的定價為 HK$149,換句話說,一整套埋單的話就要 HK$1,198。就算你不介意為荷包減磅,很抱歉,MagSafe Duo 暫時未有上市日期。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