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必睇!炒到痴線!Supreme Mophie 再推尿袋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08 11:07 | 手機配件
現在無論是哪個手機品牌,推出新機要炒得起都非常困難,入市炒賣隨時損手離場。不過凡事總有例外,和著名潮牌 Supreme 合作推出的「尿袋」流動電源,第一代推出時被網民熱炒。日前生產商 Mophie 就宣佈推出第二代產品 Supreme Mophie Powerstation Wireless XL,一開售即時賣斷市,想買的潮人可能要以炒價入手了。

03FB.jpg

去年 Mophie 推出了兩款 Supreme 別注版 iPhone 後備電池保護殼,而前年則推出了 Supreme Powerstation Plus 流動電源。今年上市的 Supreme Mophie Powerstation Wireless XL 延續 Supreme 的誇張外形設計,內置 10,000mAh 電池,並且配備 5W Qi 無線充電功能。電池容量足以應付大部份智能手機 48 小時的需要,或為小型和大型平板提供 24 小時和 17 小時的電力。 

0708-3b.jpg

Supreme Mophie Powerstation Wireless XL 有 USB-A 接口,提供 10W 輸出,而要將 10,000mAh 電池充滿,用戶需要透過 USB-C 充電,官方指比上一代使用 microUSB 快 67%,機身有 4 粒用作顯示剩餘電量的 LED 燈。售價方面,紅色和黑色機身同樣是 110 美元(折合 HK$857),有網店以 225 美元(約 HK$1,755)售賣黑色版本,是否抵買見仁見智。

0708-3c.jpg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