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公司好過賣手機 Vertu 又再易手

虎仔 / 馬日山 2017-03-14 10:33 | Vertu
如果網友不善忘的話,由 Nokia 創立的奢侈手機品牌 Vertu,在 2012 年和 2015 年曾經兩度易手,被瑞典的私募基金和香港控股公司國鼎投資收歸旗下。在 2015 年 11 月的收購後,曾經有指該香港公司會將 Vertu 大搞,積極拓展大陸市場,結果事隔不足年半 Vertu 再次被轉讓。

0314-1aFB.jpg

今次購買 Vertu 的是流亡海外的土耳其富商 Hakan Uzan,據悉今次收購價為 5,000 萬英鎊。Uzan 的發言人表示,Vertu 是一個在市場知名的強大品牌,他期待能夠盡快和團隊合作並作出投資,致令 Vertu 能夠發揮他的極致。雖然 Vertu 的售價昂貴人所共知,不過銷售量卻並不算少,根據 Vertu 在 2015 年公佈的數字,他們售出了 45 萬部手機。

Vertu 的手機售價由最低幾萬至幾十萬不等,能否透過 Vertu 賺取更大收益,就要視乎 Uzan 和他的團隊是否能夠掌握有錢人購買手機的心態和需要了。

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