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生產大陸技術  Vertu 變中英混血兒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21 11:40 | Vertu
今年 3 月我們報導過,奢侈手機品牌 Vertu 再度易手,香港控股公司國鼎投資將 Vertu 轉讓予流亡海外的土耳其富商 Hakan Uzan。當時的消息指新買家無意改變手機在英國廠房以人手生產的狀況,不過昨日的公司公佈卻揭露了 Vertu 的新動向。

0621-2aFB.jpg

昨日 Vertu 宣佈和大陸的 TCL 通訊簽署價值 4,000 萬美元的重大協議,Vertu 的人手製造手機將會採用 TCL 通訊的技術。Hakan 表示 TCL 通訊時 Vertu 重要的合作夥伴,據悉,使用 TCL 技術的手機會多達 3 萬部,這些手機會繼續在 Vertu 位於英國漢普郡的廠房生產,換句話說,Vertu 手機正式成為中英混血兒。

Vertu 透露最快 7 月中,Constellation X 限量版就會配合新一代 Vertu 私人助理服務一同於發表,新手機和全新 Vertu Lifestyle 產品就會在 9 月初上市,新版的 Vertu 手機最低售價為 7,500 英鎊(折合 HK$73,850)。Vertu  亦會和其他品牌推出獨家的 Crossover 豪華手機,並且在包括中國、英國、法國、俄羅斯和中東等市場發售。

資料來源:quamne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