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階 SD450 配置   Samsung Galaxy R 回歸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07 10:48 | Samsung
昨日版主 Keith 分享過 HTC 準備推出使用 Snapdragon 435 處理器低階手機的消息,其實低階手機是各大手機品牌兵家必爭之地,作為智能手機一哥的 Samsung 又怎會輕易放過?最近有外國傳媒就報導指,Samsung 打算重新推出 Galaxy R 系列,為消費者帶來低階手機的選擇。

1107-5aL.jpg

對上一次市場有 Galaxy R 系列手機推出是 2011 年(下圖),相隔 7 年之後,Samsung 打算以這系列取代在今年 9 月宣佈停產的 Galaxy J 系列。有知情人士透露,新 Galaxy R 會使用全新的 Snapdragon 450 處理器,亦可以視為 Galaxy J4+ 和 J6+ 的後繼型號,這兩款今年 9 月發表的末代 J 系手機均採用 Snapdragon 425 處理器。

1107-5b.jpg

至於其他 Galaxy R 新機的資料現時還未曝光,但有傳 Samsung 會為這低階手機配備 Infinity Display,亦有望加入一些有趣的新功能,令低階手機都有一定的吸引力。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