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火紅色,三星 Galaxy S10e 可能會額外增添新樣式

Mason 2019-06-04 14:45 | Samsung
手機產品推出一陣子之後,官方接續推出不同款式延續買氣是相當常見的手法。像是 3 月在台灣市場開賣的 Galaxy S10 系列,前陣子就有情報指出當中的 S10、S10+ 可能會增添「Cardinal Red」(樞機紅、鮮紅色)新款式。不過最新的消息顯示不只  S10、S10+ 會有這個新色,最入門款的 S10e 也可能會有這個額外新色。

01.jpg

過去的三星 Galaxy S 系列機款,幾乎都會在發售後一陣子增添新色選擇,至於今年推出的 Galaxy S10 系列,目前看來將會增添的首款額外新色,應該就是相當鮮豔惹火的「Cardinal Red」。

今年 5 月左右就有人釋出情報圖,指出 S10、S10+ 可能會增添「Cardinal Red」(樞機紅、鮮紅色)新款式,背面的玻璃以及側面金屬邊框都用了鮮艷紅色設計。而最新一批的情報圖則顯示 S10e 也可能會有這個「Cardinal Red」,但正式發表時程以及台灣後續是否引進,目前都還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圖片來源:SLASHLEAK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