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W 快充非旗艦首發   中階 Galaxy 手機又贏一仗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10 12:18 | Samsung
去年年底 Samsung 高層表明今年會更改出機策略,新功能不會再在旗艦機首發推出,而是會率先應用於中階手機之上。Galaxy A9 就是一個好例子,這是 Samsung 首部配備 4 鏡頭相機的手機,如今有消息指後繼型號 Galaxy A90 亦會有另一嶄新功能。

03FB.jpg

上星期有消息指 Samsung 會為 8 月發表和上市的 Galaxy Note 10 和 Galaxy Note 10 Pro,將會配備 45W 快速充電功能;不過最新消息指,兩款旗艦機配備的只是 25W 快充。根據 XDA Developers 網站的 Max Weinbach 爆料,真正獲得 45W 快速充電的將會是 Galaxy A90。

0610-3a.jpg

上星期一部型號 SM-A9050 的手機在 Geekbench 現身,相信就是 Galaxy A90,手機採用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搭配 6GB RAM 和預載 Android 9 Pie 系統。除了擁有 45W 快速充電,有傳聞指 Galaxy A90 還會採用彈出式相機設計。

資料內容: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