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發聲明反擊   指 Exynos 990 效能與 SD865 相同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04 10:24 | Samsung
早前有歐洲的 Galaxy 手機用戶聯署,要求 Samsung 一視同仁為所有旗艦手機採用相同的 Qualcomm Snapdragon 處理器,他們認為在歐洲和其他市場銷售的 Galaxy 旗艦機,採用效能較差的 Exynos 處理器,但他們所支付的價格卻比美國更高。

02FB.jpg

聯署在 Galaxy S20 系列發表後進行,亦自然衝著這款全新旗艦而來,面對消費者的不滿,Samsung 昨日向網民 SamMobile 發出聲明。Samsung 表示 Galaxy S20 系列是改變用戶體驗世界方式的手機,因應不同地區會配備 Exynos 990 或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強調兩款處理器都經過 Samsung 同樣嚴格的實際應用測試,以確保手機的使用週期能夠有一致和最佳的效能。

在香港銷售的 Galaxy S20 系列,跟美國、韓國和大陸市場的一樣均使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理論上不受影響。至於其他市場的消費者,他們的不滿亦並非子虛烏有,因為早前 AnandTech 的評測指 Exynos 版本的 Galaxy S20,效能表現的跑分結果落後於 SD865 版本,當中瀏覽網站的表現相差一倍,至於影片編輯等表現則分別不大。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