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軍警特別開發   Galaxy S20 Tactical Edition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21 11:54 | Samsung
Galaxy S20 昨日發表了新的版本,全新 Tactical Edition(戰術版本)將會在今年第三季上市,不過一般消費者將無法購買,因為這是 Samsung 特別為軍警人員特別開發,只會向相關機構或指定的資訊科技公司供貨,不會在零售市場公開發售。

02FB.jpg

Galaxy S20 Tactical Edition 的機身設計和規格,跟普通版 Galaxy S20 完全一樣,但就加入了額外的軟件功能和保安選項,而且會由一個 Juggernaut 品牌的特製手機殼作保護。Galaxy S20 Tactical Edition 同樣配備 6.2 吋 OLED 屏幕,搭配 Snapragon 865 處理器、12GB RAM、128GB 儲存和機背三鏡頭相機。

0521-2a.jpg

Samsung 表示 Galaxy S20 Tactical Edition 為了配合軍事行動的需要,特別加入了一些軟件功能,例如夜視模式會將屏幕關上,避免屏幕光線干擾佩戴夜視鏡執勤的士兵,系統亦會加入橫向顯示解鎖功能,還有將所有無線功能和訊號完全關閉的隱身模式,減少被敵軍偵測到的機會。

0521-2b.jpg

Samsung 在推廣 Galaxy S20 Tactical Edition 時亦強調 DeX 功能,表示軍方可以利用手機在車上完成報告,策劃訓練或任務。此外,又表示其 Knox 保安系統和 DualDAR 雙重加密系統符合美國政府的保安標準。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