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下週發佈會熱身   Samsung 公開 5 大新產品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28 12:42 |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將會在 8 月 5 日舉行,Samsung 昨日在 YouTube 上載了預告短片,為發佈會作宣傳熱身。長約 30 秒的影片中,展示了一些產品的零件和製作工序,雖然沒有清楚交代發佈會登場的新產品內容,但就暗示會發表 5 件新產品。

03FB.jpg

從預告影片末段的剪影,我們可以見到智能手錶、藍牙耳機、平板、支援手寫筆的智能手機和一部摺疊式手機。相信就算並非 Samsung 的粉絲,只要有留意近期的傳媒報導,都大概知道上述新產品分別為 Galaxy Watch 3、Galaxy Buds Live、Galaxy Tab S7、Galaxy Note 20 和 Galaxy Z Fold 2。

0728-3a.png

另外,從影片中可見 Samsung 用上銅色作為影片主調,相信 Mystic Copper 將會成為各款產品的主打機身顏色。Galaxy Unpacked 將會在美國東岸時間 8 月 5 日早上 10 時舉行,亦即是香港同日晚上 10 時,到時 Samsung 官網將會進行直播。



資料來源:Samsu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