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窿芒熱潮玩完?   Galaxy S21 後旗艦停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13 23:21 | Samsung
早前發表的中興 Axon 20 5G 是全球首部上市,配備螢幕下自拍鏡頭的手機,而版主虎仔上週亦分享過小米的類似技術,預計會在明年應用於中高階或旗艦手機。將鏡頭設在螢幕下,好處是做到真正全螢幕,但廠商要解決透光率低影響相機成像效果的問題,小米就嘗試透過演算法彌補。
 
04FB.jpg

日前顯示器業界分析機構 DisplaySearch 的 CEO Ross Young 表示,Samsung 研發的螢幕下鏡頭技術明年有望商品化和投產,明年首季發表的 Galaxy S21 系列能否趕及使用,現在還未清楚。假如無法趕上,則會繼續採用 Infinity-O 打窿螢幕,首款配備螢幕下鏡頭的可能是 Galaxy Z Fold3。
 
0914-4b.jpg

換句話說,Galaxy S21 可能會成為最後一款使用 Infinity-O 螢幕的旗艦機,不過打窿芒並非全部消失,而是繼續供中低階手機使用。
 
資料來源:Ross You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