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爆已準備零件   Galaxy S21 Ultra 將支援 S Pen 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30 12:24 | Samsung
假如韓國網站 ET News 的消息屬實,Samsung 已經為 Galaxy S21 Ultra 支援 S Pen 作出定案,早前有傳 Galaxy Note 系的手寫筆功能會開放予其他旗艦系列,而預計明年 1 月發表的 Galaxy S21 系列,將會有一款型號支援 S Pen 功能。

01FB.jpg

ET News 日前表示 Samsung 已經向廠商訂購觸控螢幕的數位板零件,這是用作對應 S Pen 手寫筆的主要感應裝置,假如消息真確,這意味著早前有關 Galaxy S21 Ultra 支援 S Pen 功能的傳聞成真的機會甚高。當時有爆料人指,Galaxy S21 Ultra 雖然支援 S Pen,但手機並沒有放置手寫筆的位置,用戶需要額外選購,並且以磁吸式的方法將 S Pen 附在機背。

傳聞又指 Samsung 還會將 S Pen 引進到明年推出的兩款摺機,由於 Galaxy Note 系列將會被取消,Samsung 會在明年推出多達 5 款摺機。不過最新消息指 Samsung 或會保留 Galaxy Note 系列多一年,新機 Galaxy Note 21 會在明年 6 月與 Galaxy Z Fold3 同步登場。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