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Book Go   Samsung 新筆電傳下月 CES 發佈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13 09:53 | Samsung
除了 Galaxy S21 系列手機,還有 Galaxy Buds Pro 藍牙耳機的資料不斷流出,Samsung 的新產品保密工作似乎相當馬虎。最近荷蘭網站 LetsGoDigital 在商標註冊系統發現,相信會在下月發表的 Galaxy Book Go 筆電資料。

01FB.jpg

Samsung 在上週五(12 月 11 日)向歐盟知識產權局(EUIPO)申請 Samsung Book Go 的商標註冊,該商標會被歸納在第 9 類,亦即是顯示螢幕、平板、便攜式電腦、可穿戴式電腦等產品類別。外國傳媒估計 Galaxy Book Go,可能是 Galaxy Book Flex 的後繼產品,並且有望在下月舉行的 CES 2021 期間發佈。

1213-1b.jpg

Galaxy Book Flex 是 Samsung 首款配備 QLED 螢幕的筆電,以輕巧纖薄作招徠。雖然 Galaxy Book Flex 採用 Intel 處理器,但由於 Apple 的新 MacBook 筆電採用 ARM 架構的自家 M1 處理器,Galaxy Book Go 亦有可能會使用 Qualcomm 的處理器。

資料來源:letsgodigit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