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調揶揄低調撤回   Samsung 刪除嘲笑 iPhone 帖文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24 11:29 | Samsung
在 iPhone 12 發表時,Apple 表示為了環保的緣故,決定停止隨包裝提供充電器和 EarPods 耳機。消息一出就引來了網民議論紛紛,而 Samsung 亦加入「抽水」,於官方 Facebook 帳號發帖指「充電器隨 Galaxy 手機附送」。雖然貼文刊登在 Samsung 加勒比海地區的 Facebook 帳號,但消息卻被全球媒體轉載。
 
01FB.jpg

今年 10 月 Samsung 高調揶揄 Apple 的環保措施,但有外國傳媒發現,他們最近卻靜悄悄地將貼文移除。有傳聞指下月發表的 Galaxy S21 系列旗艦,Samsung 將會仿效 Apple 取消提供充電器,為了避免予人「自打嘴巴」的口實,所以決定刪帖。網站 The Verge 指 Samsung 因為參考 Apple 做法而刪帖並非首次,在 Galaxy Note 10 推出時亦試過一次。
 
1224-1b.jpg

曾經在 Galaxy Note9 廣告中取笑 iPhone X 沒有 3.5mm 耳機插孔,結果 Galaxy Note10 亦一樣,最後 Samsung 亦是以刪除影片的方法避免尷尬。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