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動調節處理器效能   全新工具 Galaxy 手機獨享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26 08:41 | Samsung
除了 Android 手機用慣用熟的 Google Play Store,Samsung 手機用戶還有另一程式商店 Galaxy Store 可供選擇,裡面有提供一些僅限 Galaxy 手機使用的程式,Galaxy Labs 就是其中之一。最近 Galaxy Labs 推出了更新,添加了讓用戶控制處理器效能的新功能。
 
03FB.jpg

版主虎仔這樣說其實有點取巧,因為 Galaxy Labs 所提供的新功能,實際上是讓用戶調控處理器的最高溫度,用戶可以調節最多攝氏 2 度。簡單來說,將處理器的溫度上限調至最低,效能就會因此受到限制,反之亦然。無論是 Snapdragon 還是 Exynos 處理器,系統都有機制去自行調節,當溫度超過某個水平,系統會令處理器減速去嘗試降溫,保護手機內的零件在安全的溫度範圍內運作。
 
0226-3a.jpg

調節處理器最高溫度的好處,是減低高溫對電子零件的負面影響。只要在 Galaxy Store 下載 Galaxy Labs 程式,再選擇 Thermal Guardian 功能就可以手動設置處理器的最高溫度水平。此外,程式還有 Battery Tracker 和 Battery Guardian 功能,讓用戶了解電池使用和數據,還有電池壽命和電源管理的貼士提供。

0226-3b.jpg

Galaxy Labs

下載:Galaxy Store
售價:免費

---

更新:由於有網友表示無法透過 Galaxy Store 下載,現在附上網站 SamMobile 提供的 APK 檔案,網友可以自己衡量風險後,考慮下載和以 Sideload 方式安裝。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