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賣旗艦 Galaxy S8 系列   產品週期終結停止更新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05 08:29 | Samsung
如果要數近年賣得非常好的 Samsung 旗艦手機,Galaxy S8 系列相信是其中之一,Samsung 一直都維持向 Galaxy S8 和 S8+ 提供系統更新,雖然由去年開始,更新週期已經變成了每季一次,可惜的是這款熱賣旗艦的產品週期終於要結束了。
 
05FB.jpg

網站 DroidLife 日前報導指,Galaxy S8 系列的系統更新週期到了尾聲,Samsung 不會再為它們提供系統更新。事實上,在 2017 年 3 月發表的 Galaxy S8 系列出廠時預載 Android 7.0 Nougat 系統,及後升級了兩次到 Android 9 Pie,而用戶介面亦對應較新的 One UI。
 
一般 Android 手機的系統更新週期較短,Galaxy S8 是少數獲得官方 4 年保安更新的手機,不過現時用戶如果想進一步升級至其他系統版本,可能要透過自行刷機,改用 Lineage OS 才能夠做到。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