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Bixby 傳快將退休  新靚女助理 Sam 網上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02 08:41 | Samsung
雖然使用的人數不多,但相信 Galaxy 手機用戶對智能助理 Bixby 並不陌生,有消息指 Bixby 可能會在短期內退休,取而代之則是 Samsng 的全新 3D 語音助理「Sam」,這位 Sam 人物設定為女性,而且面貌相同標誌。
 
03FB.jpg

有網民爆料指 Sam 由視覺影像公司 Lightfarm 設計,根據流出的圖片可見,Sam 擁有瓜子口面,配合大眼睛和友善的笑容,蓄一頭中間分界的短髮。網站 Unbox 表示其中一間有份參予創作 Sam 的廣告公司,是受到 Samsung 在背後控制的。爆料者表示 Sam 將會成為 Samsung 的新一代虛擬助理,並且會在短期內發表。
   
到底 Sam 純粹是一個用作代表 Samsung 的虛擬人物,還是會變身成手機和其他電子產品內的數碼助理,現時言之尚早。Samsung 早在 2012 年 5 月底就花掉你首個智能助理 S Voice,直到 2018 年 4 月,Samsung 就發表了為人熟悉的 Bixby。現時市面上的智能助理,無論是 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 和 Apple Siri 都沒有真人形象示人,Sam 可能是少數以形象化方式出現的語音助理。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