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採用屏底鏡頭技術   Galaxy Z Fold3 設計圖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08 09:19 | Samsung
預期會在 8 月初發表的 Galaxy Z Fold3 摺機,除了會支援 S Pen 手寫筆,另一驚喜相信是 Samsung 首次採用屏底鏡頭技術。昨日著名爆料人 @UniverseIce 上載了相信是 Galaxy Z Fold3 的電腦設計圖,可以見到柔性屏幕配合屏底鏡頭的效果。
 
06FB.jpg

消息指為了避免全球首款配備屏底相機的 ZTE Axon 20 5G,所出現的自拍相片效果暗淡情況,Samsung 特別選用了 Sony IMX47I 感光元件,除了提供 16MP 像素,亦較一般感光元件強 40% 的透光率。至於其他規格配置包括 6.23 吋外螢幕、Snapdragon 888 處理器、12GB RAM、支援 25W 有線和 15W 無線快充的 4,400mAh 電池等。
 
0708-6a.jpg

有傳聞指 Samsung 在經歷兩代之後,改良設計後的 Galaxy Z Fold3 將會首次獲得 IP 防水防塵等級,但具體表現未知,相信無法達到 IP68 級數。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