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FE 好消息   或有望短期內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29 11:24 | Samsung
全球晶片短缺影響不少行業,有車廠因此需要暫停生產線,導致部份車款需要停產。據說有中國手機品牌因為擔心無法生產而「盲搶片」,就連本身有生產手機零件的 Samsung,之前亦傳出因為晶片短缺,令 Galaxy S21 FE 可能要胎死腹中。
 
04FB.jpg

去年推出的 Galaxy S20 FE 因為定位相對貼地,吸引了不少消費者購買,原本外界對 Galaxy S21 FE 亦充滿期望,但早前有傳因為晶片短缺而可能難產。著名爆料人 Roland Quandt 昨日卻為消費者帶來好消息,他表示 Galaxy S21 FE 已經重新投產,相信有望在今年內發表。
 
0729-4a.jpg

雖然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確認在 8 月 11 日舉行,但當日焦點相信會落在 Galaxy Z 系列兩款摺機,而去年 Galaxy S20 FE 亦是在 9 月 23日於獨立的發佈會亮相,估計今年亦會一樣,即是不會在 8 月 11 日的發佈會現身。
 
資料來源:Roland Quand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