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系列銷情   比上代 Galaxy S20 更差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04 10:29 | Samsung
Galaxy S21 系列上市至今已經半年,有報告指這個 Samsung 皇牌系列的銷情遠遜預期,比起受武肺疫情嚴重影響的 Galaxy S20 系列銷量更差。韓國證券公司 Kiwoom Securities 的分析師日前撰文,指 Galaxy S21 整個系列在上市首 6 個月的出貨量只有 1,350 萬部,成為其中一款銷情最差的 S 系手機。
 
05FB.jpg

去年發表的 Galaxy S20 系列,在武肺疫情在各地開始爆發影響下,上市首 6 個月售出了 1,700 萬部,雖然銷售數字不理想但屬情有可原。韓國的分析師將 2019 年推出的 Galaxy S10 系列作比較,當時首 6 個月的出貨量高達 2,550 萬部,今年的 Galaxy S21 系列需求大跌 47%。
 
分析師表示 Samsung 為 Galaxy S21 系列的設計作出了大幅度調整,又將定價下調,甚至提前在 1 月底發表以避免與競爭對手硬撼,但出貨量依然強差人意。以往 Samsung 會在下半年推出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但今年則因為晶片短缺而取消,改為力谷 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預計平價旗艦 Galaxy S21 FE 亦會稍後發表,暫時未知能否藉著上述 3 款新機挽回今年的頹勢。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