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訊商高層發炮   鬧爆 Samsung 停止 Galaxy Note 系列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22 12:08 | Samsung
全球晶片短缺對很多廠商構成影響,就連 Samsung 亦不例外,最近有外國傳媒爆料指美國電訊商 T-Mobile 的首席財務官兼執行副總裁 Peter Osvaldik,於出席證券公司 BofA 的一項投資者活動時,就直接發炮攻擊 Samsung 在全球供應鏈問題大幅落後其他手機廠商。
 
03FB.jpg

Osvaldik 表示 T-Mobile 部份顧客是 Samsung 手機的支持者,但 Samsng 決定終止客戶喜愛的 Galaxy Note 系列,加上 Galaxy S 系列的供應緊張,都對 T-Mobile 帶來負面影響。雖然 Samsung 流動部門負責人高東真今年 3 月曾經表示,希望 Galaxy Note 新機可以在 2022 年推出,但 Osvaldik 日前的發言似乎踢爆 Galaxy Note 系列已經被取消,同時亦將電訊商對 Samsung 的不滿浮面。
 
有傳因為晶片短缺影響,Samsung 打算停止生產 Galaxy S21 FE,不過這款手機有消息指短期內會發佈。雖然亦有傳晶片短缺導致入門級 Galaxy A 系列新增出現困難,但新機 Galaxy A13 似乎亦準備就緒。有分析認為 Samsung 為了將摺機推向主流,不惜犧牲 Galaxy Note 系列,電訊商作為手機品牌的主要合作夥伴,他們的意見舉足輕重,未知會否因此影響 Samsung 的決策令 Galaxy Note 能夠回歸。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