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Samsung 員工爆料   Galaxy S22 機身設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02 10:31 | Samsung
近期有不少關於 Galaxy S22 系列的爆料,例如 S22 Ultra 將會支援並內置 S Pen 手寫筆,新機會採用備有 RDNA 2 圖像顯示的 Exynos 2200 處理器等。日前有韓國 YouTube 頻道公開了 Galaxy S22 系列的新機設計,而爆料者聲稱是前 Samsung 員工。
 
該名自稱 Super Roader 的前 Samsung 員工表示,Galaxy S22 和 S22 Plus 的機身,將會跟 Galaxy S22 Ultra 有一些關鍵的設計差異。根據他分享的電腦設計圖,兩者最大分別就是機背相機的造型,Galaxy S22 和 S22 Plus 會維持上一代的相機造型,但 Galaxy S22 Ultra 則採用類似 LG Velvet 的水滴式設計。
 
此外,相比起 Galaxy S21 和 S21 Plus,新機的螢幕比例可能有所改變,變得更闊和稍微縮短,但仍然擁有 Full HD 解像度和 120Hz 更新率。假如爆料屬實,Galaxy S22 和 S22 Plus 都會配備全平螢幕,並且有比上代更光的亮度。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