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Galaxy S22 系列   Ultra 機款與別不同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15 10:03 | Samsung
著名爆料人 @OnLeaks 以往通常只會分享新機的資料和電腦設計圖,但昨日他透過 Twitter 上載了影片,跟網民分享 Galaxy S22 系列 3 款新機的手機模型,可以見到 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的設計相似,只是尺寸大小的差異,但 Galaxy S22 Ultra 則好像來自另一個系列。
 
假如 @OnLeaks 分享的手機模型是 Galaxy S22 系列的最終設計,Galaxy S22 和 S22+ 均採用平面打窿螢幕設計,機背的三鏡頭相機模組造型與 Galaxy S21 相似,機身則採用金屬邊框和亮面玻璃機背設計。
 
至於 Galaxy S22 Ultra 的設計則與另外兩款截然不同,整體印象更似 Galaxy Note 20 Ultra 的後繼型號,相信消費者會喜歡沒有大幅度突出的相機模組。Galaxy S22 Ultra 的採用左右邊緣弧形的打窿螢幕,機底揚聲器格柵旁有 S Pen 插槽,而啞黑機背亦跟另外兩款 Galaxy S22 手機完全不同風格,難怪之前有另一爆料者表示 Samsung 會將這款手機稱為 Galaxy S22 Note。
 
1215-5a.jpg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