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受供應鏈問題困擾   Galaxy S22 系列或延遲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22 10:31 | Samsung
早前有指 Samsung 為了 Galaxy S21 FE 5G 在明年 1 月發表,被逼將 Galaxy S22 旗艦系列的發佈日期押後。昨日有爆料人透露 Samsung 需要將 Galaxy S22 系列的發佈,還有上市日期同時延期,原因與供應鏈問題有關。
 
著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昨日在 Twitter 透露,原定在明年 2 月 8 日舉行的 Galaxy S22 系列發佈會,現在將會改期在 2 月 9 日舉行,同日會接受消費者預訂。發佈日期雖然僅僅延遲一天,但實際發售日期則會延後一星期,到 2 月 25 日才正式上市。Prosser 表示消息人士指 Samsung 正面對一個非常重要的供應鏈問題,所以需要改期。
 
至於 Galaxy S21 FE 5G,最新消息指 Samsung 將會在明年 1 月 11 日發表,而不是之前傳聞的 1 月 5 日。
 
1222-2a.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