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FE 爆料不停  完整用戶手冊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23 10:41 | Samsung
幾乎每天都有關於 Galaxy S21 FE 的爆料,繼日前德國和愛爾蘭的定價曝光,昨日有爆料者公開了英國的售價,基本上和 Galaxy S20 FE 的相同。根據版主阿坤的收風,香港會發售 128GB 和 256GB 兩個版本,售價約 HK$5,000 頭和 $5,000 中左右。睇厭了爆價,版主虎仔還有其他另類爆料提供。
 
著名爆料人 @evleaks 昨日公開了長達 167 頁,Galaxy S21 FE 5G 英文版完整用戶手冊,裡面詳細介紹手機的各樣操作,假如你是平時買機後都不會翻閱用戶手冊的話,今次爆料的唯一意義應該是證實了 Galaxy S21 FE 5G 確實存在,並且準備推出。對於準備入手的網友來說,用戶手冊還證實了 Samsung 再一次不會隨機提供充電器,用戶需要自備支援 25W 快充的充電器。
 
另外網上還流出了相信是 Galaxy S21 FE 5G 的內部推廣圖片,列明了不少網友們在過去數月已經耳熟能詳的資料,例如手機規格配置和提供的機身顏色選擇等,如果你過去半年剛好在火星生活,亦值得看看。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