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3 Ultra 跑分現身   台積電代工處理器有料到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24 11:17 | Samsung
01FB.jpg
上星期我們分享過疑似 Galaxy S23 的 Geekbench 跑分結果,如今更高階的 Galaxy S23 Ultra 亦有跑分出爐,網站 MySmartPrice 在 Geekbench 資料庫發現,相信是美版 Galaxy S23 Ultra 的跑分成績,結果較上代有相當大的進步。

調校系統後得分更高

現時發售中的 Galaxy S22 Ultra 單核得分為 1,157,而多核得分則為 3,307,至於編號 SM-S918U 的 Galaxy S23 Ultra,單核和多核跑分成績分別為 1,521 和 4,689 分,兩者的進步都相當明顯。距離正式上市還有頗長時間,可以預期 Samsung 在進一步調校系統後,Galaxy S23 Ultra 的跑分成績有望再上一層樓。

台積電代工 SD8G2

跟上星期的 Galaxy S23 一樣,測試的 Galaxy S23 Ultra 僅配備 8GB RAM,預計採用全新 LPDDR5X DRAM 技術會令效能有所提升。新機使用 Snapdragon 8 Gen 2 應該沒有懸念,有指處理器會由台積電,而非 Samsung 代工,應該會給予消費者更大信心。

1024-1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