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2 系列未達銷售預期   摺機未能協助 Samsung 擴展市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29 12:57 | Samsung
03FB.jpg
距離 Galaxy S23 系列發佈傳聞尚餘約一個月時間,意味著 Galaxy S22 系列很快變成舊款。韓國傳媒 FNNews 日前報導指 Galaxy S22 作為 Samsung 的旗艦系列,在 2022 年的銷量並未能達到原定 3,000 萬部的目標。

Galaxy S22 銷量未達標

韓國媒體和分析師指 Samsung 以往在海外市場較高階的形象,今年已經無法保住,最暢銷的型號是以廉價和高性價比作招徠的 Galaxy A12。報導又提到 Galaxy S22 系列無法達到原定 3,000 萬部的銷售目標,其中一個原因是受到同廠的摺機 Galaxy Z Fold 和 Z Flip 系列開始流行影響,不過摺機銷量上升卻令傳統旗艦的興趣下降,這對於 Samsung 整體業績依然構成傷害。

摺機未能改善整體銷情

雖然摺機開始普及,但 Galaxy Z Flip 4 的銷售表現亦未達預期,分析機構 DSCC 指它的市場表現較 Z Flip 3 落後,尤其是北美市場,而 Galaxy Z Flip 4 在美國、加拿大、日本和中國的供應份額都不超過 10%。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