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螢幕有大改進   Galaxy Z Fold5 / Flip5 初步規格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21 14:07 | Samsung
04FB.jpg
在年度旗艦 Galaxy S23 系列發佈和開賣後,不少關注 Samsung 手機的網民都將焦點放在旗艦摺機 Galaxy Z Fold5 和 Z Flip5 之上。昨日著名爆料人冰宇宙在 Twitter 分享了兩部摺機的初步規格資料,估計 Galaxy Z Flip5 將會令人眼前一亮。

Z Flip5 副螢幕變大

假如冰宇宙的爆料屬實,Galaxy Z Flip5 的外螢幕尺寸將會大幅增加至 3.4 吋,比起早前上市 OPPO N2 Flip 的 3.26 吋更加大。冰宇宙還透露,Galaxy Z Flip5 的可摺螢幕邊框會變得更幼,而金屬鉸位則會採用全新的水滴式設計,據說會大大改善螢幕中間的摺痕。

新鉸位隱藏摺痕

至於 Galaxy Z Fold5,冰宇宙表示外螢幕會維持 6.2 吋,機身會比上代窄 0.2mm,內螢幕亦會採用新的水滴式設計,不但有助隱藏摺痕,甚至可以令機身闔上後不會出現虛位。設計的改動令機身變薄,Galaxy Z Fold5 的厚度據說只有 13.x mm,比 Z Fold4 的 15.8mm 略薄,重量亦會下調至 254g。爆料指兩款摺機均配備 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 處理器,並且擁有 IPX8 等級防水能力。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