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Samsung 將推 Galaxy Z Fold 6 「Ultra」 超強規格 但得呢度有得賣?

alex 2024-04-01 11:55 | Samsung
摺叠螢幕手機市場的一三星,今年似乎有計畫繼續擴展摺疊手機產品線,走出中高階客層,除了平價版 Z Fold 摺疊手機,也傳出三星將推出更高規格的 Z Fold 摺疊手機,不同客層消費者都鎖定。

010-handson-galaxy-zfold5-beige.jpg
▲ 圖為三星 Galaxy Z Fold 5。

先前就有傳言三星將推出更高階的摺叠螢幕手機,而最近荷蘭網站 GalaxyClub 報道指,三星正在開發一款型號為 SM-F958N 的產品,我們參考三星 Galaxy Z Fold 5(SM-F956)和 Galaxy S24 Ultra(SM-S928)的型號,推測為 Z Fold 系列大螢幕摺疊手機,而且定位比目前 Z Fold 產品更高,很有可能就是 Galaxy Z Fold 6 Ultra 了。


更大更貴更高階,或韓國獨供

三星 Galaxy Z Fold 6 Ultra 會有什麼不一樣呢?德國網站 WinFuture 爆料,Z Fold 6 Ultra 的內外螢幕尺寸更大,記憶體和儲存空間都會進一步提升,當然價格也會更高,可惜目前的情報顯示 S Pen 仍然不會整合進機身,而且現階段只有末碼 N 的韓國版本型號曝光,一個可能是這款更高規格的摺疊手機仍在開發初期,所以只有一個型號專案,如果未來沒有更多型號版本流出,可能就只有韓國才有。

消息來源:GalaxyClubWinFutur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