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為開發者而設的 XPERIA X2 開發工具

Keith Yim 2009-09-03 16:35 | Sonyericsson
Sony Ericsson以軟件開發商為  XPERIA™ X2 用戶體驗的重心
全新精簡的開發工具讓軟件開發商帶來更大的商機,
及為XPERIA™ X2研發首批適用於Windows Mobile® 6.5 的應用程式。

Sony Ericsson推出互動桌面軟件開發套件(Panel SDK),推動及鼓勵開發商為 XPERIA™ X 2開創應用內容。XPERIA™ X2 主頁的使用界面設計矚目,並顯示一系列全新的互動桌面,提供商務、娛樂及通訊的功能。透過無可比擬的平台及市場曝光率,這些互動桌面的使用介面令開發商成為用戶體驗的重心。

互動桌面軟件開發套件配備一個互動桌面轉換器,能夠將現有的 Flash、Java 和  Windows Mobile 應用程式轉化為適合 XPERIA™ X 2的互動桌面;加上一個本體軟件開發套件,讓開發商率先為Windows Mobile® 6.5平台創製互動桌面。

利用互動桌面轉換器,開發商便可透過開創有吸引力的應用程式,將投資回報達至最大。互動桌面轉換器只需按動幾個按鈕且毋須購買額外的工具,便可為開發商提供一個低成本的方法把他們的應用內容轉換成 Sony Ericsson 獨有的互動桌面體驗。而且互動桌面跟用戶的主屏幕只有一按之距,使開發商可真正塑造為用戶而設的流動娛樂體驗。

除了支援互動桌面轉換器及本體應用程式,XPERIA™ X2亦備有Java Runtime,令Java或Capuchin應用程式的運行速度如融入原廠應用程式般暢順。

被接納成為互動桌面的應用程式將於 Sony Ericsson 的網上商店 PlayNow™ arena 內供用戶下載,讓開發商可接觸更多使用其他 Sony Ericsson 手機的用戶。PlayNow™ arena 現於18個國家供使用,來自世界各地的開發商可獲得七成的純利分賬。

Sony Ericsson開發商及夥伴合作總監Christopher David表示:「直接讓用戶獲得開發商的應用程式是我們的工作重點。我們推出的互動桌面軟件開發套件精簡了開發過程,縮短了應用程式由開發至推出給用戶的時間,並為開發商提供額外收益的機會。」

如何操作
開發商可以透過以下簡單步驟提交申請:
·        登入Sony Ericsson的全球開發商網站//developer.sonyericsson.com
·        下載互動桌面的軟件開發套件,並跟從一節簡單的軟件開發套件使用教學
·        進入//submit.sonyericsson.com 及上載已轉換成互動桌面的應用程式。
●  申請批核於30天內完成。成功的應用程式可於PlayNow™ arena上供廣泛使用。

查詢:Sony Ericsson(8203 8863)

相關產品 (1)

相關報導 (6)

【實測】Sony Eriscsson X2 八百萬鏡頭的視窗手機

【實測】Sony Eriscsson X2 八百萬鏡頭的視窗手機

講到SonyEricssonXperia系列,現今大家只會想起Android系統的X10。大家還想起有部走WM6.5的X2嗎?它至少是X1改良版,有升級八百萬像素相機,又有更好用的多媒體播放系統及Panel介面。X2遲來了,二月頭上市,還能吸引到你嗎?

Keith Yim | 2010-01-25
【12 月新機】SE、Acer、三星、MOTO 全智能

【12 月新機】SE、Acer、三星、MOTO 全智能

12月新機一蘿蘿,依然是智能手機天下。HTC已出了HD2,Acer、Motorola、SonyEricsson、Samsung急起直追,Android、WindowsPhone多多有得揀。連古怪手機都有,老人專用、專貴透明手機都會上場。

Keith Yim | 2009-12-02
Windows Phone 新機大檢閱 + 投票你最愛那一款

Windows Phone 新機大檢閱 + 投票你最愛那一款

MS正式推出WindowsPhone品牌,WM6.5「升呢」,在未來數月,大把新機等緊你。ePrice立即把短期內會推出的新機一次過披露,靜了大半年的WindowsPhone,又再次起風雲了!睇完文章還有小型投票,你最愛那部立即揀!

Keith Yim | 2009-10-08
Sony Ericsson 為開發者而設的 XPERIA X2 開發工具

Sony Ericsson 為開發者而設的 XPERIA X2 開發工具

SonyEricsson以軟件開發商為XPERIAX2,用戶體驗的重心,全新精簡的開發工具讓軟件開發商帶來更大的商機,及為XPERIAX2研發首批適用於WindowsMobile6.5的應用程式。

Keith Yim | 2009-09-04
【轉載】SE  XPERIA X2 vs X1 視像大比拼

【轉載】SE XPERIA X2 vs X1 視像大比拼

SonyEricsson的WindowsMobile新機XPERIAX2在昨晚發佈了。可惜撞了NokiaWorld大展,無咁多人留意。今晚補返!網上已有很多XPERIAX2的實機報導,也有Video示範,今晚一齊睇睇吧!

Keith Yim | 2009-09-04
SE XPERIA X2 發表:WM6.5 + 更多 Panel

SE XPERIA X2 發表:WM6.5 + 更多 Panel

SonyEricsson(英國)發表了另一款「X」級王牌,它是XperiaX2,SonyEricssonXperia的第二款作品,使用WindowsMobile6.5新規系統的,預計2009年第四季初於特定市場推出,提供黑、銀二色。

Keith Yim | 2009-09-03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