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力撐屏下鏡頭   第二代技術旗艦已經投產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16 19:28 | ZTE
去年 9 月發表的中興 Axon 20 5G 是全球首款配備屏底鏡頭的手機,早前才正式在香港發售,如今已經有第二代屏底鏡頭的消息。中興通訊終端事業部總裁倪飛在微博透露,已經開始投產配備第二代屏底鏡頭技術的手機,隨時可以推出市場。
 
02FB.jpg

雖然倪飛未有透露新機的具體資料,外界普遍相信他所指的可能是 Axon 30 5G,跟 Axon 20 5G 採用中階 Qualcomm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不同,中興之前曾經透露今年推出的旗艦型號 Axon 30 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88,使用這款處理器的還有 Nubia Z30。
 
0117-2a.jpg

假如中興在 Axon 20 5G 發表後半年就推出新機,Axon 30 5G 的消息可能會在未來數星期陸續流出。倪飛在微博亦笑指,屆時會不斷開會和只能夠吃外賣。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