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紅魔 7 遊戲手機   官方爆配備獨立遊戲晶片

虎仔 / 馬日山 2022-02-14 06:14 | ZTE
隨著 Nubia 早前宣佈會在本週四(2 月 17 日)舉行發佈會,公佈 Red Magic 7 系列遊戲手機,官方微博亦開始新一波的宣傳,為發佈會和新機作熱身。昨日 Nubia 就透露新機擁有專屬遊戲晶片,嘗試與其他競爭對手區分出來。

遊戲手機採用旗艦級處理器是理所當然,Red Magic 7 系列確定採用 Qualomm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而 Nubia 在官方微博公佈手機還會有「獨立遊戲紅芯」,並提供「魔感全能操控」,有中國媒體認為 Nubia 這款獨立遊戲晶片,將會控制音效、閃燈、震動和觸控等,提升用戶遊戲時的體驗。

傳聞指 Red Magic 7 會配備 Full HD+ 解像度 6.8 吋 OLED 螢幕,更新率高達 165Hz,搭配 16GB RAM 和 512GB 儲存,內置支援 135W 快充的 4,500mAh 電池,並且擁有 4,124mm² 的真空液冷板,以確保手機能夠有更佳的散熱表現。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