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agic 9 Pro 官方宣傳片   確認機背採用全扁平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23-11-16 08:42 | ZTE
1116-3d.jpg
日前我們分享了 Nubia 旗下電競品牌 RedMagic 將會在 11 月 23 日發表新機的消息,當時廠方還故作神秘未公開機身設計,但事隔僅兩天,RedMagic 9 Pro 的機身設計已經全面曝光,一如廠方之前在微博的預告,機背用上全平的設計,相機模組或鏡頭不再凸出。

纖薄全平機身

根據 RedMagic 的最新介紹,新機 RedMagic 9 Pro 的賣點包括 8.9mm 纖薄機身、使用 Snapdragon 8 Gen 3 處理器,並且有電競產品常見的 RGB 閃燈裝飾。暫時可以確定 RedMagic 9 Pro 的三鏡頭相機,其主攝為 50MP;機身右側電源鍵下方有一枚轉換模式的按鈕,整體機身設計跟 RedMagic 的前作類似,同樣於機側配備遊戲肩鍵。

SD8G3 處理器

從官方在微博釋出的宣傳預告,可以見到 RedMagic 9 Pro 會繼續採用屏底自拍鏡頭。其他規格配置和功能賣點,估計 RedMagic 會在未來數日進一步公開,為手機發表和上市造勢。



1116-3e.jpg

1116-3c.jpg

1116-3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