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 E72 重生?Nokia 再推 QWERTY 鍵盤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19 14:10 | Nokia
在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尚未流行的時候,除了 BlackBerry 以外,Nokia 亦推出過不少配備 QWERTY 鍵盤的手機,其中使用 Symbian OS 的 E73 是不少商務用家的選擇。 今年 Nokia 重出江湖,HMD Global 在推出 Android 智能手機之餘,亦為經典的 3310 推出新版,最近有傳 Nokia 有意重推 QWERTY 鍵盤手機,會是將 E73 復刻嗎?

1219-3aFB.jpg

網站 Nokia Power User 發現 Nokia TA-1047 手機的文件現身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網站,雖然相關的資訊不多,但有傳手機支援雙 SIM 卡,機身的對角尺寸為 5.5 吋,機身實際尺寸則為 133 x 68mm,比起 Nokia 2 更細部。有爆料者表示,代號 TA-1047 手機將會是擁有 QWERTY 實體鍵盤的小型智能手機,比較似舊款 BlackBerry 多於最近上市的 Nokia 智能手機。

1219-3b.jpg
▲ Asha 210 是擁有 QWERTY 實體鍵盤的功能手機,但同樣內置 WhatsApp 功能

如果爆料者的資料屬實,手機將會採用 3.3 吋四方形螢幕,解像度僅為 480 x 480,並且搭配 Snapdragon 230 處理器和以 HTML5 為基礎的 KaiOS 系統。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