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 $800 有找   入門級新機 Nokia C2 殺到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16 12:55 | Nokia
MWC 2020 因為武漢肺炎宣佈取消,部份原本打算在會場發表的新機都改用其他方式登場。以這部低階入門級 Nokia C2 為例,HMD Global 就選擇靜悄悄在官網推出,減少舉行發佈會的成本,畢竟這是一部 100 美元以下的手機,亦毋須為發表大費周章。

04FB.jpg

Nokia C2 採用 5.7 吋 HD+ 解像度屏幕,搭配一枚 1.4GHz 四核處理器、1GB RAM 和 16GB 儲存(支援最大 64GB microSD 擴充)。網友可能會認為 1GB RAM 的手機表現會很差,HMD 亦深明這個情況,所以特別選用 Google 特別為低階手機而設的 Android Go 系統,確保運作暢順和系統獲得定時更新。



Nokia C2 是一部 4G 手機,內置 2,800mAh 電池,因應不同市場會有單 SIM 和雙 SIM 版本,通通都有 3.5mm 耳機孔。相機方面,前後鏡頭均為 5MP,廉價手機不能要求太多。Nokia C2 會有粉藍色和黑色兩種機身顏色選擇,售價則預計在 100 美元以下(折合 HK$776),跟上一代 Nokia C1 相若。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