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低階 Android Go 新機   Nokia C1 Plus 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10 11:34 | Nokia
對於很多低收入或第三世界人士,擁有一部手機可能相當奢侈,他們對手機的要求是能夠滿足生活需要,穩定可靠而價格低廉。為了達到上述目的,Google 特別將 Android 系統簡化,推出可以在低配置環境暢順運行的 Android Go 系統。

05FB.jpg

預計會在短期內推出的 Nokia C1 Plus,正正就是採用 Android 10 Go 的入門級手機。消息指 HMD 為 Nokia C1 Plus 選用了一枚 1.4GHz 八核處理器(據說是 Snapdragon 400 系列),搭配 1GB RAM 和 16GB 儲存(支援最高 64GB microSD 擴充)。Nokia C1 Plus 將會採用 5.45 吋 HD+ 解像度螢幕,而且內置 2,500mAh 電池,手機前後鏡頭均為 5MP,有紅色和藍色機身選擇。

有別於市場上很多 Android Go 系統的 3G 手機,Nokia C1 Plus 支援 4G 網絡,而且擁有較佳的解像度。暫時未知 HMD 會如何定價,亦未知會在哪些市場推出發售。

資料來源:androidic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