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摺機不死   Nokia 2760 Flip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06 12:34 | Nokia
早前版主分享過 HMD Global 正準備將一款經典摺機復刻推出,昨日終於正式公佈,Nokia 2760 Flip 將會是 HMD 今年首部發表的功能手機,與以往的復刻機款一樣預載 KaiOS 系統,雖然並沒有觸控螢幕,但就擁有部份智能手機的功能,亦能夠安裝 WhatsApp 等程式。

Nokia 2760 Flip 採用翻蓋式摺機設計,外面有一塊能夠顯示時間和簡單資訊的副螢幕,亦有一枚鏡頭和閃光燈,內置電池容量 1,450mAh 和提供 microSD 插卡擴充。除了上面提及的 WhatsApp,還提供 Google Maps 和 Google 搜尋等程式,HMD Global 將 Nokia 2760 Flip 同時定位為成熟用戶的手機,目標顧客為 55 歲或以上,故此,手機機側還有緊急按鈕,長按會馬上致電預設聯絡人,並跟對方分享所在位置。
 
將會在今年首季上市的 Nokia 2760 Flip 只支援 4G 網絡,官方零售價為 79 美元(折合 HK$615),暫時未知會否在香港上市。
   
資料來源:cne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