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手機 RIP!正式落幕被 HMD 全面取代

虎仔 / 馬日山 2024-02-01 13:05 | Nokia
Nokia, HMD
手機界剛剛踏入 2 月就傳來令人傷感的消息,曾經是手機市場全球第一的 Nokia 終於要說再見。我們早前分享過 Nokia 品牌的手機業務將會交由 HMD 全面接手,而 Nokia 則會轉型成為一家商業科技公司,官網亦不會再有手機產品的頁面。

Nokia 手機業務告一段落

昨日(1 月 31 日)某程度上可以當成 Nokia 作為手機品牌的終結,因為他們的社交平台帳號 NokiaMobile 已經易名為 HMD,而 HMD 亦公開了他們品牌的全名 Human Mobile Devices。從這個名字看來,未來 HMD 除了有手機產品,還有機會推出其他流動裝置,事實上,HMD 的品牌介紹影片中亦出現了平板和藍牙耳機的圖案,除了智能手機,以往 Nokia 一直堅守的功能手機似乎亦會繼續推出,而且還有望支援 5G 以配合市場的需要。

全新 HMD 手機傳 4 月登場

HMD 強調現有 Nokia 手機、平板和配件產品會繼續銷售,他們亦會提供維修保養和售後支援,但公司已經準備就緒推出 HMD 新機,還有合作夥伴的手機。雖然 HMD 未有公佈任何新產品,但早前有消息指他們正在開發 Pulse 和 Legend 兩個系列各 3 款新機,亦有有傳 HMD 會在今年 4 月發表新機,其中一款將具備 108MP 相機主攝。



Nokia, HMD

資料來源:HM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