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出韓國!LG Pay 今年發威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11 10:15 | LG
如果說近年 LG 一直處於捱打狀態,相信網友應該沒有異議,無論是手機本身還是週邊服務,LG 都不及同屬韓國的 Samsung 搶眼。手機支付功能 Samsung Pay 在全球各地都已經推出,反觀 LG Pay 則一直只在韓國推出,其他市場則未見影蹤。

0110-3bFB.jpg

其實 LG Pay 跟 Samsung Pay 一樣,用戶可以直接將手機貼近信用卡終端機完成交易,使用起來十分方便。這技術的最大好處是商戶毋須更換信用卡讀卡機,減低營運成本,用戶亦不需因為讀卡機沒有 NFC 而無法完成交易。踏入 2018 年,LG 流動裝置部門更換新領導層,LG Pay 亦有望衝出韓國,當地傳媒 Yonhap News 日前報導,LG Pay 最快會在今年 6 月於美國推出,而今年上市的兩款旗艦 G7 和 V40 都會支援和配合推廣。

0110-3a.jpg

報導指 LG 或會在下月與巴塞羅那舉行的 MWC 2018,公佈更多 LG Pay 在韓國以外地區推出的細節;至於 LG G 系新機則要等到 3 月才會發表。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