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版 Galaxy Note?LG Stylo 6 升級設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11 10:22 | LG
市場上內置手寫筆的手機不多,Samsung 的 Galaxy Note 系是代表人物,其實另一韓國手機品牌 LG 亦有 Stylo 系列。LG Stylo 系列屬於中低階,其規格配置和手寫筆功能均無法跟 Galaxy Note 媲美。月中 LG 會發表 Stylo 新機,外形較舊款有不少改進。

03FB.jpg

著名爆料達人 @evleaks 昨日上載了宣稱是 LG Stylo 6 的圖片,外形設計比以往幾代好看得多。首先 LG 為新機選用了水滴屏設計,雖然邊框未算極窄,但手機擁有修長的機身比例,亮面銀色的中框令 Stylo 6 增添了一點貴氣,機底手寫筆插孔的方正造型有 Galaxy Note 的感覺。手機使用 USB-C 接口充電,亦保留了 3.5mm 耳機孔。

0511-3a.jpg

LG 似乎有意提升 Stylo 系列的地位,除了在外觀設計上作出提升,上一代 Stylo 5 機背只有單鏡頭相機,新機 Stylo 6 就有三鏡頭相機。手機機背採用漸變的珍珠白色,指紋辨識設在相機下方。暫時未知 Stylo 6 在機能上有否重大突破,@evleaks 上載的相片中手機屏幕寫著 5 月 18 日,這可能就是新機發佈的日子,屆時應該會有具體的消息公佈。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