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雲台相機技術   LG Wing 今晚 10 點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13 23:22 | LG
LG 將會在香港時間 9 月 14 日晚上 10 時舉行網上發佈活動,LG Wing 預計會是屆時的重點,我們之前已經分享過它的相片和 Hands-on 短片,相信網友已經有一定印象。昨日網上流傳新一批相片,可以見到 LG Wing 擁有全新的用戶界面設計。
 
05FB.jpg

當用戶將手機螢幕旋轉至 T 字形的時候,主螢幕就會出現一個橫向捲軸式程式捷徑介面,相信能夠跟方形的副螢幕分開運作。除了這個獨特的機身設計,LG Wing 可能還有秘密武器在今晚公開。荷蘭網站 LetsGoDigital 報導指,LG 日前在歐盟知識產權辦公室(EUIPO)申請「Gimbal Motion Camera」的商標註冊,可能會在 LG Wing 上初次採用。
   
LG 早在 2013 年發佈 G2 手機時,就已經標榜穩定的拍攝效果,當時甚至出動一隻母雞拍攝宣傳片。Gimbal Motion Camera 直譯就是雲台動態相機,估計是令手機拍攝時擁有類似使用手持雲台的穩定效果,現階段未知 LG 會利用什麼技術達成。
 

 
資料來源:letsgodigit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