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中框玻璃機背  新機 Motorola One 搶閘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29 11:37 | Moto
日前才在香港發表多部新機的 Motorola,原來還有新機尚未公佈,之前版主虎仔跟網友分享過外形酷似 iPhone X 的 Motorola One Power 手機,原來採用 M 字額螢幕的手機並不只這一款,還有一部 Motorola One 正等待正式發表。

0629-2aFB.jpg

外形設計方面,Motorola One(下圖左)跟之前介紹過的 One Power(下圖右)幾乎一樣,但有一些細微的地方稍稍不同,令 Motorola One 外形比較高階,例如它擁有鋁合金的機身中框,而且機背亦由 One Power 的金屬機背改為更時尚的玻璃機背,此外 One Power 那個跟 iPhone X 似到十足的垂直相機,在 Motorola One 亦變成兩個獨立的相機鏡頭,而且閃光燈亦改用 Dual Tone LED。

0629-2b.jpg

根據知情人士的爆料,兩部手機雖然外形相似,但實際有一明顯分別,就是 Motorola One 的機身體積較 One Power 的細小,意味著它擁有尺寸較細的螢幕。暫時未知道兩款手機的上市時間,不過極有機會在今年夏天兩機同時發表。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