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TCL 供應有關?Motorola Edge Plus 屏幕爆鑊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17 10:49 | Moto
昨日分享過 Samsung 將會向 TCL 旗下的 CSOT 採購 OLED 屏幕,用於 Galaxy M41 手機之上,不使用自家 Samsung Display 的 OLED 屏幕據說與成本有關,而且小米 10 系列和 Motorola Edge+ 亦由 CSOT 供應 OLED 屏幕,不過睇完外國用戶的投訴,未知 Samsung 會否打退堂鼓?

02FB.jpg

近日在 Motorola 的官方討論區有不少 Edge+ 用戶投訴,表示屏幕邊緣出現紫色的點,亦有用戶表示一大片或一整塊屏幕變綠色。Motorola 為了修復問題推出了系統更新,表示能夠提升屏幕的對比度和清晰度,但結果只有極少數用戶的問題獲得解決。有顧客表示獲得 Motorola 官方客戶服務人員的回覆,表示有些問題是系統更新都無法解決,意味著屏幕異常可能與硬件有問題有關。
   
Motorola 的客戶服務人員建議顧客,假如系統更新無法解決屏幕問題,則可以更換手機,但有顧客留言指,更換後的手機屏幕同樣有紫色點的問題。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