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大陸品牌做法   「新機」Moto One 5G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01 12:42 | Moto
Motorola 剛剛發表了全新手機 Moto One 5G,手機被認為是搶攻美國市場之作,因為這是品牌首部定價 500 美元的 5G 手機,亦是美國市場少有。不過有留意 Motorola 消息的網友可能會發現,Moto One 5G 其實是上月發表嚙 Moto G 5G Plus。

02FB.jpg

有外國媒體直指 Motorola 參考了大陸品牌如小米等,在不同市場以不同名字將手機上市的做法。Moto One 5G 配備 FHD+ 解像度 6.7 吋 LCD 螢幕,更新率為 90Hz,搭配 Snapdragon 765 處理器、4GB RAM 和 128GB 儲存(支援最高 1TB microSD 擴充)。手機預載 Android 10 系統,內置支援 15W 充電的 5,000mAh 電池。
   
Moto One 5G 配備了前二後四共 6 枚鏡頭,前置自拍為 16MP 和 8MP,在打窿屏幕的左上角;機背相機則由 48MP 主攝、5MP 微距、8MP 超廣角和 2MP 景深鏡頭組成。指紋辨識設於機側電源鍵,而不是機背的 Moto 標誌內。手機其他配置包括 NFC、3.5mm 耳機插孔等。Moto One 5G 在美國市場引起不少關注,原因之一是廠方標榜 500 美元(折合 HK$3,875)以下定價,但實際售價還未公佈。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