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98 旗艦   Moto Edge 30 Ultra 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12 10:42 | Moto
近年主力推出中低階手機的 Motorola,據說會在年底或明年初發力,推出採用 Snapdragon 898 處理器的旗艦級手機。Motorola 母公司 Lenovo 的中國區手機業務總經理陳勁早前確定,旗艦在中國市場稱為 Edge X,而海外則以 Edge 30 Ultra 名義上市。
 
著名爆料人 OnLeaks 昨日率先上載了,聲稱是 Moto Edge 30 Ultra 的機身設計圖,同時公開了新機的部份規格配置。Moto Edge 30 Ultra 配備一塊 6.67 吋 OLED 打窿螢幕,提供 144Hz 更新率和支持 HDR10+。前置自拍鏡頭為 60MP,將會是業界第一款配備這個像素的手機。
 
Moto Edge 30 Ultra 的機背左上角有三鏡頭相機,分別由 50MP 主攝、50MP 超廣角和 2MP 景深鏡頭組成。爆料指 Edge 30 Ultra 的厚度只有 8.8mm,但機身內置 5,000mAh 大容量電池。由於 Motorola 打算在 12 月發表新機,Edge 30 Ultra 有望成為首款採用 Snapdragon 898 處理器的旗艦。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